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企业服务 > 支付结算 > 收单业务 > 增值服务

储值卡服务

我行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展储值卡发卡、资金结算、活动促销和资金监管等业务,这些功能需求开发建立综合服务平台,储值卡产生的利润双方协商分成。储值卡业务的推出将进一步提高客户忠诚度,提升商户的品牌形象,有效带动销售额的快速增长。具体合作模式如下:

(1)卡片设计制作:卡片采用磁条卡,卡面可按照客户要求进行设计,根据需求,彰显客户文化背景,配合商务需求,按照店名、LOGO、代表形象等提供个性化会员卡卡面设计。

(2)卡片发行销售:该卡的日常销售由客户为主,我行将配合开展宣传。

(3)储值卡业务资金管理:商户的售卡资金暂存在以商户名义开设在指定银行的存款账户中,由所在银行负责对资金安全进行监管,并负责按照每日商户消费卡的交易额进行结算划拨。

(4)资金清算:我行将按照每工作日的交易结算报表为商户结算上一个工作日的商业消费卡交易资金,同时商户登陆我商户管理系统查询前一交易日所发生的储值卡交易明细,以方便商户的对账核销工作。

(5)技术实现方式:基于合作商户的MIS收银系统和我行BMP系统,无需再投入软、硬件资源。我行将提供相关的发卡技术支持,包括发卡平台、受理平台及结算等服务。同时,我行将按照合作商户要求预制一定数量约定面值的磁条卡作为储值卡的载体,并在系统中预先将相关卡片数据存储,商户将卡片销售给持卡人并收到售卡资金时,将该笔资金存入银行约定的账户中并将商户所售出的卡片在我们提供的专业POS机具上刷卡激活。这时,这张卡片在有效期内即可开始正常的刷卡交易。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