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 小微企业服务 > 小微本地产品 > 江苏分行

金科通(江苏分行)

产品介绍

  金科通是指农行江苏分行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客户提供的各类信用总称,包括贷款、贸易融资、票据承兑、贴现、保理、贷款承诺、信用证、保函等表内外授信和融资业务。

产品功能

  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在产业化过程中小额设备货款及正常生产经营周转的流动资金需求。

产品特点

  一、担保方式多样。除传统资产抵押外,还支持知识产权质押、股权质押、股东个人担保等多种方式,符合一定条件的还可以通过信用方式用信。

  二、融资成本较低。最低可执行基准利率,并且政府对此类业务一般会给予财政贴息等政策。

办理指引

  一、业务申请。办理业务时,借款人应向农业银行提交借款申请书。

  二、业务受理。农业银行受理后,须要求借款人提供以下资料:

  (一)企业基本资料。

  (二)抵(质)押物、保证担保或知识产权质押、应收账款质押等相关资料。

  (三)企业财务报表、公司章程、董事会决议等。

  (四)农业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三、业务审批。农业银行进行贷款调查、审查和审批。

  四、合同签订。农业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合同文本、保证担保合同及借款凭证,办理抵(质)押登记、质物交付等手续。

  五、贷款发放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