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小微企业服务 > 小微服务方案 > 成长快道•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常见问题

成长快道•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一、方案简介

    “成长快道•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是结合中小企业不同发展时期的经营特点和需求,为企业度身定做的综合解决方案,它以更优质、更高效、更齐全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迈向辉煌。

    根据拟上市中小企业在不同成长阶段对综合金融服务的实际需求,整合各项银行金融产品,并引入创新型投资银行服务,对拟上市中小企业实施全方位的价值创新,与深交所、安信证券、深国投和创新投强强联合,提供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协助中小企业在上市过程中取得最大化的综合效益。

二、方案特点

    “成长快道·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分为“创业易行道”、“发展易行道”和“成功易行道”三个子品牌。通过三个不同子品牌,为处于不同成长阶段的中小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对于处于初创期的中小企业,“创业易行道”、通过完善的账户管理、高效的资金结算和贴心的融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创业难题;对于处于发展壮大期的中小企业,“发展易行道”通过特色的融资服务、周全的代理业务、先进的电子商务等,伴客户踏上腾飞之路;对于处于发展成熟期的中小企业,“成功易行道”则通过丰富的融资品种,个性化的理财方案、高端的财务管理及专业的协助上市服务,为客户实现上市梦想。

    “成长快道·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不仅拥有深圳农行专业的精英团队服务,而且融入了深交所、安信证券、深国投及创新投等行业龙头机构的专业智慧。银行、证券、创投等专业机构将强强联手,在为农行中小企业客户的服务中,在各自专业领域内向所中小企业提供金融结算、股权直接融资、财务顾问、上市培训、上市策划、股票发行等高效便利的综合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